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

For full functionality of this site it is necessary to enable JavaScript.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web browser.

 

修改PIN碼
修改PIN碼
系統建議
  • 作業系統:WINDOWS尚有提供更新之作業系統、MAC
  • 瀏覽器:IE11以上、Chrome、Firefox
操作說明
  • (1)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:請先安裝 HiCOS卡片管理工具Windows安裝說明,以輔助憑證在憑證作業的使用。(下載至桌面並解壓縮後進行安裝,安裝完成後,請將電腦所有網頁關閉,再重新開啟瀏覽器)。
  • (2)使用MAC作業系統:請安裝網頁元件 MAC版元件MAC安裝說明,以輔助憑證在憑證作業的使用。(安裝完成後,請將電腦所有網頁關閉,再重新開啟瀏覽器)。
  • (3)將IC卡插入讀卡機後,按選擇卡片欄位的”▼”,選擇讀卡機後,將讀取卡片資訊,敬請核對。
  • (4)確認無誤後,請輸入舊的PIN碼(若未修改過PIN碼,PIN碼預設值為出生年月日共六碼,例如:60年1月1日,輸入舊的PIN碼即為600101)。及新的PIN碼二次(為增加安全性,建議PIN碼輸入以六至八碼的數字加英文字組合,且不為空白)。
  • (5)再按『修改PIN碼』鍵。
  • (6)完成修改PIN碼作業。
  • (7)執行MOICA網站上各項憑證作業時,若出現『網頁發生錯誤』或按下作業按鈕後,無任何反應,請使用HiCOS卡片管理工具進行相關憑證作業,步驟如下:
    (a) 安裝HiCOS卡片管理工具:請點選下載HiCOS卡片管理工具 並先儲存至桌面後,再解壓縮執行安裝HiCOS Client 程式。
    (b) 執行修改PIN碼:完成HiCOS卡片管理工具 安裝並重新開機後,點選 開始/程式集/HiCOS PKI Smart Card/HiCOS卡片管理工具/點選 卡片管理/更改使用者PIN 後,依照操作說明進行修改PIN碼作業。
注意事項
  • IC卡PIN碼輸入錯誤累計達三次,將造成IC卡鎖卡,請至『忘記PIN碼/鎖卡解碼』重新設定新的PIN碼。
  • 用戶需牢記IC卡PIN碼,並妥善保管及使用私密金鑰,不要隨意告知他人。
  • PIN(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)碼為個人身份確認碼。
修改PIN碼
卡號
卡片持有者資訊
卡片效期
(請輸入6-8碼)
(請輸入6-8碼)
(請輸入6-8碼)
修改PIN碼